打个广告,季少一单人单曲 即将做好咯

朝俞/医闹(胃病)

        今天谢俞做一台危险很大的手术。

         “患者失血过多立马抢救”这位患者是一名建筑工人踩在栏杆上不慎掉落直接扎在钢筋上导致患者身上各处被钢筋刺穿,下午医院没有几位医生。算上谢俞有5名医生。谢俞技术最好所以这要手术只能谢俞上。

         经历4个小时。谢俞眼睛红着走了出来。

          “我丈夫怎么样了?”

          “对不起,请节哀”贺朝一直在等谢俞出来。

            看到自家小朋友红着眼睛出来就知道这台手术失败了。把谢俞抱在怀里替谢俞跟家属病人说话。

             病人儿子绷不住了。上来就对着贺朝一顿骂。

             “你个庸医你医术不好还上这台手术,导致我爸死了 还有你,你是谁啊替这个庸医说话”贺朝听他说完这些也怒了。

              “我是他男朋友怎么了,我家小朋友的医术好不好我自己知道。还有你知道我是谁吗?劳资实话告诉你我叫贺朝全市第一集团的老板。还有你听好了 我叫贺朝我怀里的叫谢俞他是我一辈子认定的人。你今天这样说来日我必定让你加倍奉还 我的公司名字叫朝俞我们两个高中就在一起了医术不好以后就不要来这家医院”贺朝抱着谢俞回办公室了。

           到了办公室,谢俞已经哭的泣不成声了。一字一顿的说了句话。

          “哥.....我是不是.......是不是很没用”(有点ooc了哈)。

           “小朋友你已经很棒了,你不是神,你也会累,会伤心。我曾经也学过医像这种情况十有八九救不回来,所以不要自责了”贺朝把谢俞整个圈在怀里细声哄着,直到谢俞睡过去。

            你这么坚强的一个人也会被磨难。但是只要我在,你就不会受任何的委屈。

                                                 ——END

评论(22)

热度(3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